我的畫很爛。我連自卑都好像不配
愛只是一種負擔 我自私的將他全部強加於你的身上,不管你是否知曉

和正片無關 只是我想搞(。

di預警


Ink的行為和態度都很古怪,即使是和他算是親近的寶石人也這麼覺得;

他經常找不到人,又突然出現嚇大家一跳。

“hey.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?!您怎麼在這!我們大家找您好久了!!”

黃水晶被他嚇了一大跳,現在非常生氣。

“您別像個小孩子一樣可以嗎?萬一⋯⋯”黃水晶話說一半就被摀住嘴

“虛⋯⋯安靜一點,dream。別大呼小叫的,你忘了我和你說過我很忙,要叫我可以去敲我房門口的鐘嘛?”

”但是它不見了。還有,就是,我,,”黃水晶哭喪著臉,像水母一樣攤下站直的身體。“那個,您那天給我講的故事⋯⋯我。。”

Ink有些無奈,皺著臉,“我和你說過了,那個故事是虛擬的。你與其去擔心這個不存在的問題還不如去多關心身邊的人。行動永遠比’幹想‘要好。現在,還有什麼要說的嗎?“

黃水晶有些哽咽,嘆了口氣”沒有了,謝謝您。“

”這就好了嗎~“Ink給了黃水晶一個擁抱,”別擔心,孩子,那都是虛擬的,活在當下~“

”那麼我去忙了,鐘我再換一個,乖啦。“

黑珍珠消失不見了。

”dream,你⋯原來是紅水晶嗎?“

”⋯⋯⋯⋯啊?”

(解釋:Ink沒抱過任何人。寶石們也沒有“擁抱”這個動作和概念,只是身體接觸太多太近了。)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☪︎Paranoide essen Tee. | Powered by LOFTER